杭二滨江新高一,对清北浙复有非比寻常的欲望(bushi),表人格infj盐系写手,里人格esfp甜系戏精,非常喜欢犯罪心理和碎玉投珠。喜欢很多疯批,但是只爱一个好人。

随意带入版脑洞【1】

设化学课代表为x,生物课代表为y。【架空的,不是我们班那俩】

在此私心@某个知己哈哈哈

随意带入哦⊙∀⊙


今天是实验室吵架的第N天。 

“你怎么又腐蚀了我的显微镜镜片!!!”【委屈】 

“上次你拿我的试管去制取葡萄糖还不洗干净,我说什么了?”【无奈】 

“这不一样好不好~完全不是一个性质嘛,葡萄糖它作为有机物其实是有灵魂的!【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】它怎么说也是人的一部分,至少还有点人性的好不好【着重强调】,你那根试管舍己为人的品质是会被它铭记一辈子的~【无比感动】而且我做实验的时候可是带着你一起的哦,【注意这句】但是你看,你今天做的实验用的是稀硫酸啊,也不告诉我一声,你要知道稀硫酸没有感情,它是不会因为腐蚀了一个镜片而忏悔的!【认真ing】” 

“……”【我就听你在这里无中生有】 

“你怎么了?诶?别自闭呀,我又不心疼镜片~” 

“那你和我吵什么吵?!” 

“不是,这不是重点。你以为镜片被腐蚀最大的后果是从此以后我们损失了一个镜片?” 

“难道不是么?” 

“错!现在我告诉你正确的答案吧——” 

“……你怎么还不说话?” 

“难道这种时候不应该有BGM吗……” 

【一道天雷划过】 

“你看你还不说吧,要遭雷劈了。” 

“好吧~_~” 

“再不说我不听了啊” 

【请小y开始表演】 

“嗯……你知不知道,显微镜镜片被腐蚀成这样,低头是一片模糊? 

但是如果低头看不见的话,抬头也没用啊~ 

所以啊,因为你这个家伙的存在,对我做实验造成了很多干扰好不好!!! 

这直接导致了一个毁灭性的后果—— 

在这个实验室里,除了你,就什么都看不清了。”【突如其来】 

小y同学说完之后立马跑路。 

小x同学表示极度奇葩。 

“就这?拜托,只要我在这个实验室里,不管你镜片糊不糊,你不都是一边做实验一边看我做实验呐?”【无情拆穿】 

路过的小z同学:“那你为什么不当面拆穿他?” 

小x同学摇了摇头:“因为我怕他下次又拉着我去做一些什么奇奇怪怪的实验啊?!你知不知道生物实验多要命的啦?还有更重要的是,你觉得我为什么会单单知道他【重音】开小差的事?”(意思就是小x同学也没认真做实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 

顿悟的小z同学内心:刚才我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 


评论(1)
热度(13)

© 草莓精 | Powered by LOFTER